Monday, April 5, 2010

苦中一点甜

忙碌,压力,还以为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今天我又自找麻烦的和讲师要回报告来改。结果变成别组也一样。就这样大家又再一次的要加工。是不应该放家人飞机。。。最多明天继续赶工,看能否做完~

这几天一连串赶工,赶presentation,压力到和组员吵架。尽力了为何还一直complain?事后想通了,觉得自己一星期里成长了。整星期发生了,很多苦,但也甜的事,没时间记下~

星期一的web presentation过后,很爽。由于是给最多commitment及火药味最重的assignment。我们在乱中present过。说好不要第一组上的,tutor也定了不是第一组。结果很可爱的,我们这几个特殊的家伙还是成了第一组(某公主偷偷点头,在Pn和On看着某人的时候,所以有公主在,什么突发事件都会发生)。James跟到我们一定觉得自己很特别。Onn那个好笑尽责的tutor, 我严重觉得,教到我们这一班很可怜。十问九不答的,但他还是继续问,没有灰心,讲话也越来越⊙﹏⊙b汗

星期五大家都很压力,因为是日语对话考试。还以为没时间合照,结果上华就说要拍照。结果我也起劲了,喊大家一起拍照。虽然同一班,但平时没有讲话的大家,就这样热闹起来好喜欢这张,大家都不熟,但大家都笑得很好看。很可惜大家没有真正在一起玩过。这也是我看到sensei最开心的一次了。还跟我们玩cheesy^^。大家都很有耐性的等到考完再和sensei合照,所以当我说:sensei, sha shino ishoni dolimasuka的时候她笑得很灿烂。虽然只是短短的合照却认识了这几个可爱的朋友。大家的日语讲的一样烂,讲最烂最多的都是我。但却好好玩。我很高兴,再我要进去考的时候,有人对我说:gambateh kudasai。那个omm,就从那里来。但由于某人这几天没睡好,脑不清醒,结果~

今天的sn hidup presentation,是我这个sem来讲的最咄咄逼人也是最好的一次。Dr. Ruhizan还夸我们这组在global课题上做得比别组好。我是最爽的那个。这是让我心里负担最大的assignments。在今天说又要交多一份report时我真的很想叫随便一个组员代替我分配工作。我真的怕自己一步走错带整组成员去荷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