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希望自己多熏一点

搞活动对少薪水一族来讲,这太奢侈了。
出来社会工作,要活跃在事余(以前是课余)活动,真的很难。很没心情参。

毕竟自己是差的底子,为了提升自己,我还是在工作之余参了马佛青教育委员会,
再来是,特殊教育对我很重要,我很想搞好它。

仔细想想,与佛学会那么久,参的佛学会活动都算多,搞活动却没有。
不同在于,一个是被动的,一个是主动的。
最近,投入不了,我也一直在反思为什么我参了那么久还会那么没热情。
得到的结果是,不要想那么多,做不好也没关系,慢慢熏就是了。
还有一个方法是从佛法介入,
因为这是唯一让我提得起兴趣的地方。

可能就像佛友所说的越有障碍,越要参,这是突破自己的最好机会。
每次都有善知识在身边,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