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我的演讲恐惧


Public Speaking Fear是个非常正常的现象,自己当了老师更要面对这个。也许说话并不是我的强项,演讲恐惧还是常会发生。

今天又轮到我值班,必须在周会上当mc。还没值日的前一天,我又开始困扰起来了。话说,真的是怕到要死。这种感觉,每上一次场就要经历一次。真难想像,每天教书的我,语言能力真的是否有进步。。。

一轮下来,我还真的很感谢自己之前笨挫的经验。心里老紧张,但还能讲得流利,我的马来文有进步了!喘了一口气~

希望每天都会有这种“知不足”的心,那么自己才会有进步及成就感。

今天又是个快乐的一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因为有准备了,就少恐惧了!

moonshadow said...

labi is experience and preparation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