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匆匆大学最后一年

一眨眼,
大学时光真的就快完了,
这象征着,
不再是学生,
开始步入另一种阶段,
某种意义上,
我感到失落,
但我选择微笑面对未来。

国大,给了我最好最好的,
真的真的很喜欢
那种兴奋,能让我辗转难眠

特殊教育09/10结业生合照
很壮观,生气勃勃的一群。
到要失去了,一切才会觉得美好。大学以来拍了很多照,就这张让我很有感觉及很有价值。
一半的科友都会在这学期毕业,一半则读满四年
今早,拿到了这张照片。
linda: bila nak perkenalkan bf?
kak b: ah~on9 ada~
i : alah~ dah nak grad ni~masih nak sibuk~nak perkenalkan, q>_>p
tapi tak de peluang dah kamu nak tengok~
缘聚缘散
以前他们住uo时,有事也会去他们房溜一圈,都是很愉快的回忆,因为大家都会大笑一场。
但很多时候后和他们相处还是有压力的,因为他们说的国语我不明白。

希望大家都成为特殊教育的好老师~有缘再见


1 comment:

~dolph~ said...

Yea, a nice memory lane with them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