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颓废

偶尔也会向命运低头。
我承认自己的低潮,不可能无时无刻活的精彩,但希望这不会是永久。过后,要活回来。

今天,喉有点痛,也有点发烧。
本来萎靡的意志,让我今天的心情更不想做功课。
结果磨蹭了很久,几度打开那该死的jurnal,对了很久,还是不想做。。。

对生病这回事,又爱又恨,
爱,因为他让我能不管什么的放下一切,就这样,今天我抱了整天的枕头,很悠然自在的整天躲在舒服的床里。
恨,我恨不得今天是健康的,那么我就可以赶功课。一直徘徊在床和jurnal之间,真的是他妈的不干脆。

明天我要回我的元气,但真的很不喜欢那些功课,

什么php, web programming, jurnal, pembangunan insan pendidikan khas esei, project bokashi, midsem japanese language, 感觉就是要折磨我完这两个月到考完试再说bye~bye!
我是没有什么讨厌这大学啦,但感觉一有上课的日子就折磨着我的每一是每一秒,每一个细胞,很努力了但感觉还是干不完,连生病都要记挂着这些讨厌但却不可不干的事儿。

抱怨完毕,明天还是要笑笑的去应对

1 comment:

jiong said...

+u o~ seni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