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想多点刺激


这么久没更新了,我每次在想如果更新我会写出什么东西来。
我想我已经进化到 每天都可以看到生活美好一面的人,就比如



昨天是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的日子。在老师当中,我看就只有我和校长两人有参与跑。跑完,我的第一感想就是:“要死咯,不行啦,要挂啦!” 无论如何,能跑完到终点我还是满满的成就感!
上星期六,学校运动会。运动会前一天,老师们都很放心的把这一班学生丢给我一人,结果我是教到失控到不行,操了整天,实在是累到不行的当儿,就随便调了几个特殊学生教其它比较弱的学生,结果整个场地惨不忍睹,就好像游乐园一样。。。我要疯了。尽管如此,结果还是振奋的,赢了第二名,感觉就像被给同情分,但还是有点小满足。

这几星期校园都充满了活动,我的情绪也跟着雀跃了起来。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多点刺激,让自己不要那么满足于现状而发奋图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