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的第一份工

不写不写,时间就这样过了。开工到现在,什么辛酸都变成浮云。往事看太多,会忘了不懂如何起笔。。。。

这三个礼拜来,我的第一份工,第一次在社会上混,就从现在开始。

大学,是对朋友好,但真真开始会珍惜朋友,可以说是现在。
我现在依偎的是朋友的关怀:
很感动,还记得多儿对我说的想死就一起死吧~
感动,刚才朋友的一通电话。说我还很勇的,我虽然没发觉,但还是很感激你的鼓励。你的那句做老师就是一辈子真的是在唤醒我~
感动,玲玲能和我一起分享你的问题。
最近大家都出来打工,不算苦,但且非常压力。大家都一样被骂,一样想炒老板,但也同时怕被炒。我那几天也是压力中度过的,你的问题比我更糟了点,但度过了就能累计更大的成就了。我不会驾车,也谢谢你敢做我的车。

我要面对问题!明天的monday, 一定要加油!

1 comment:

thomas said...

gambatea gambatea gamba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