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这样算失败吗?


我都不懂自己是天真还是什么了,还刚放弃了一份好工,又很快的拾起一份自己本来不能接受的工,但很矛盾的内心还是感到莫名的兴奋即使还是感到害怕。从前份工我体会到家人的重要性与一个人不能做自己完全不喜欢的工,很快的我又很像前导覆辙,只是这次我能和家人在一起。

不希望这次的失败让我恐惧,反而要更努力的追求梦想。梦想如果是现在达不到,就要现在去栽培,三四年一定可以看到成果。现在离梦想还很远,就做些实际的事吧,即使他不是我想要做的工作。

谢谢我的老板Amy, Ah Thong, Ah Kang, 跟Ooi。。。你们是最好的老板,加油!
谢谢Mr. Hew, 虽然相处短暂,但我真的从你身上学到很多。

我知道我要离开,我就不能留恋与回头,只能很努力的去往前走,寻找我要的那片天空。日子真的需要很努力及勇气,还有就是要会选着。

Amy,颜常寿的书我会去看,终止我不会让自己停下来就是了。

希望大家永远都是朋友。珍重一切的友情与机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