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人生的灰暗面

还刚出来闯不久,我就碰到人生的灰暗面,一下子就玩完。我大学磨出来的意志完全失去。第一次觉得,别人救不了我,我也救不了我自己,佛更救不了我,这就是忧郁症人的心情吧。馅入问题里,完全不能自救。什么都不能做的情况下,只有拼命拜佛了。

很无助,做了些心理测验。蛮准的,希望能够正面地走下去

你在职场上无可取代的强项是什么
靠誠懇傻人有傻福


這類型的人,其實你真的傻人有傻福,你就覺得說:「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或是該說的話,你就勇往直前」,所以在職場上大家都會覺得說:「你真的是很不錯喔!非常的誠懇」,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真的是很好的人喔!

我要说我的勇往直前第一次让我中招,但接下来,我告诉我自己要更勇敢才能闯过这一关。

你个性上该做什么修正
濫好人指數太高的你,要適時表達意見:


這類型的人個性溫和不喜歡得罪人,因此常常壓抑自己內心的想法。

我是压抑的快爆了,我该任性点的,那我才能自由

2 comments:

shuong said...

ya, sure cn handle..be brave like you alwaz did~ most important is like what you told me..be happy =)

moonshadow said...

thx shuong shuong~ i lost my brave dy o...need sometime to take it back ler...anywhere ur words is my dorongan....love ur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