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心灵受伤了

“绝 望,是一个好词,绝望了,往往能使人看透了、看穿了,也就看淡了、看轻了。
但,这之后,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同流合污,既然人生逃不过此城彼城,那么就此城彼城吧!

还有一种选 择,就是直面人生,既然人生不过是此城彼城,那么就勇敢地此城彼城好了!”


最近心灵真的很受伤,原来不管几正面,出来社会混真的会有混不清的地步。我还以为自己会敌得过这一切,因为自己在大学可说是尽力了,活动和课业,都是拿得超重的。没想到出来社会还是那么不堪一击。不是技巧的问题,而是智慧的问题了。智慧是可能你在社会混一世,都不会懂得事。现在知道考试不算什么了吧~~~

现在我需要的是爬起来的能力。这么一撞,我就乱了分寸。怎么才能从后悔爬起来,是我现在要做的功课。想不通,快点去108拜
分得清梦想要怎么追吗?梦想怎么才不成为狂想?现在的我念念踏实怎么办到?
定好了目标,就要勇于前进,踏踏实实的去进行,即使自己有多么不喜欢,也要熬过。目标如果还很远,就要活在当下,解决当前的问题。

自己衰在什么?
衰在太过急~
衰在没有社会经验~没有人生经验~看事情不能看清。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与精神。再来一次,人生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