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活得不耐烦?活下去?


读了20年的书, 现在正式讨生活(现实)的日子到来。
没打过工的我,感到震撼。~求学时期,目标很清楚,就功课活动搞好就\(^o^)/~

打工的日子,很容易陷入茫然。做得没有天,没有地。从早到晚就做做做~
很难看到明灯。

什么人都好,成绩好,成绩差,富翁,平穷
都落入了“命运”里。

回首我的大学生涯。我感叹为什么那时候没有好好地“享受”~
但大学对很多人来说,那可能享受,只有个“忙”字。当时,我是没有一刻享受的,就算是在time square shopping都想着功课没做完。每分每秒都在算如何做完“无聊”的功课。

毕业典礼就要到了,没感到怎么兴奋,但就觉得大学过的好冲忙。人生过得好冲忙。一下子就成年,接下来就像我家两位白发苍苍的父母吧。

青春守不住,人生如何过的灿烂?没有遗憾?
我想,不是完成什么,就没有遗憾~
而是你认真,踏实做现在当下这个事,就会没有遗憾了。

大事小事,最后尽归尘土。要追,要守怎样都好,看你怎么办~

1 comment:

moonshadow said...

里面的图很有意识,点开放大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