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你只需要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

最近还没开始训练就开始很压力了。

强烈的抓着我要赢的动机,反而让我的体育训练乏味,学生也失去了活泼自在的一面。到底我要持有怎样的心态,才能让学生朝着目标奋发的当儿,却还是不受束博并疯狂的保持本性?

如果我问我自己能不能赢?
我想答案是:“不能”。

当我从开始就想要得到什么结果的时候,反而做不好。但是,当我热爱并努力,没想过什么结果的时候,我就不知不觉的能走到更远。

我希望我和学生,都是因为充满着“热爱”而做,而不是因为要领奖而做!

我的工作是我最好的借鉴。为什么我能在特殊教育做很多我意想不到的,真因为我热爱,而不是它给我什么奖状!!!

抱着这份运动精神“热爱运动”,运动给我力量,运动给我开朗,运动给我健康,运动使我思考敏捷,我爱运动!
时间和胜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感受这冲刺的能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