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口才与内心的联系

看了”秘密岚“,发现到原来sakurai口才那么好,身为一位偶像,却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做出那么严谨的思考再把话很公工整并快速的说出来。果然是完美主义性格的人。虽然幸苦,但他让我看到他完美的一面这样就值得了。

苦练口才,苦读3份报纸。这是我认识的sakurai,一名有智慧的偶像。

而我也在口才这条道路上一直都努力着。昨天终于做完我第十个基本作业。第十个作业我也诉说着我这一路来学习口才的感想。

学习口才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收获就是,我竟然能在一大群人面前讲出自己的真心话而完全不觉得不体面。演讲,要感动观众,最重要是由心分享,这点我做到了。我希望接下来我能做得更真诚,多读历史(多检讨自己),多去旅行(去看看不同的文化)。

分享,能让自己的生活圈子更丰富,很高兴因为口才我认识了具有正能量并对口才热衷的这一班人。也因为我的真心自我告白,我吸引了这么多肯和我交心的好朋友。希望接下来我也这样真心对人。

10月10号2014,十全十美的讲演例会。感谢宗威的真诚点评及开朗,并不断提醒我要做即席演讲练习。感恩芯枚告诉我无时无刻要成为个正能量的人,感恩慧纹主动和我分享了那么多感情经验及主动关心我,感恩bayan baru国际讲演会的会友跨会支持,感恩素贞的性格奔放及笑容,感恩佩璇这么想帮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