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零极限

最近心情若有所失的,开心不起来。一直回放与学生一起开心的片段。

今年在教学上有很大的突破,带学生去“Paralimpiad"障运,及Escape,让我发现到,原来他们的能力远远超过我预期的。原来我那么不了解他们!他们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糊涂“,那么”胆小“,那么容易受伤。我预料他们是办不到的,我也预料我自己办不到的,但我们都办到了!

没想到我最疼的Syazwan能毫不犹豫的用最大的力气与所有身材健硕的运动健将较量,跑个13.5s的记录。看他出尽全力冲刺的那一刻,让我看到以前那个叫他做什么事他都退缩及被人欺负不出声的孩子的蜕变。我没想过他能这么勇敢的和大人较量!以前完全没有笑容的他,到现在的陶器鬼,我真的要感谢上天的神奇。

我没想过他们敢玩Flying Fox,我没想过他们敢走钢线,让我大大震惊的是他们”每一位“都办到了!我没想过被我骂了很多次,骂到几乎要放弃的shu lian竟然能办到!!没有放手一试又怎么知道呢?能力是试出来的。

不过,无论如何,这些都是我的”以为“,即使我要走了,我还是继续”以为“。唯有放下以为,放手一搏,才能跳出框框,走出奇迹。让自己自由,让他们自由,让本来面目现前。本来面目就是这般的”勇敢“与”快乐“。”对不起,请原谅我,我爱你们,我爱所有人,爱我家人,爱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