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RC Camp的美好回忆

啊~终于有自己的周末了。。。 偶尔忙碌,偶尔停下来,真是幸福~ 以往太忙碌,让我错过很多记录生活美好回忆的机会, 现在这个节奏,还不错。 上两个礼拜帮忙准备些四年来一直都在参,一没参就很不自在的Red Crescent常年活动-年度营和救伤操步比赛。有喜有优,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这个学期是我最后一次参这些活动了,很无奈,但生命的可贵之处也是在与有限。 Annual Camp RC UKM

这一群,里面有RC UKM pegawai, disaster management 的成员等。他们很让我佩服的。做久pegawai会有pegawai的架子。但他们能和我们玩在一起。在传授知识更不予余力。几个ipk的成员,更是无时 无刻都保持精神奕奕及笑脸,即使整晚没睡。En. Syah, En. Jirani,与En. Zainudin更是陪伴了RC UKM这么久,但现在还是很热心UKM RC活动,每一项活动都会全力支持。


赈灾的时候,会有的四个颜色区。红:灾区。黄:赈灾区。青:安全区。我们应该都在黄区的。收工后,几个顽皮的ipk成员与ajk和jurulatih们扛架子上车。 这次camp的特点在于: 全程用英语及全新的救灾演习。 这次赈灾除了以前的四个Team之外,救伤车,MA, relief camp, orang kampung, mass, minister, donar, journalist, mass cook, polis, bomba,专业化妆师全都有了。大家极力演! 这位minister看来很不爽,因为他一直被我们尽责的拯救人员赶~ 还有,一直被众媒体访问,很烦!要开记者会啦~ 你在拍照,我度你哦!
我顶~ 表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