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感谢帮助我的人与让我痛苦的人

今天UO Annual dinner,感觉大家很早就回了。
虽然这次少了以前的那班可爱朋友,闷了很多,但
还是感谢陪我的人
今晚,托某人的福,还是坐到最后,看到了相当有创意的开幕,看到了美美的com queen。
今晚,还是很幸福的。

发生了奇怪的误会,让我和夏阳同时失望了
准备了礼物,还是见不到老师
present 时晕到要死,又饿了整天
功课又是多到,连抱怨都不懂要讲什么

最近,真的是诸多不顺~不会虎年整年都要这样过吧~~!

其实很多时候的自己,不解释,不是因为我不知道,而是纯粹头昏,不想解释。
拜托,能帮多少就多少吧~
别抱怨了,

要我一直知道装不知道还不苦吗?
每个人的生活,互相抱怨,还不痛苦吗?
你又晓得他为何如此了?
你什么都说了,那么你知道什么是有口难言吗?
这就是我们成不了好朋友原因,因为你都不肯放过我的过错。看到你不容许的过错当儿,你又知道对方尽多少力了?

以上事不针对任何人,只是有好一些人是这样~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虎年犯太岁!

moonshadow said...

^^haha.yup yup~even is small matter. but little little jadi bukit. once complain too much it ll add burden on ohters & secara tidak langsung make whole the world k xiao. tat y so many ppl k xiao nowaday...
so hope jz supportive la. dun request so much. oso hope myself be open minded lo. otherwise i ll be one of d k xiao 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