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OMG~I want my voice

7/3/2010
我最光荣的就是我的嗓子,
曾经有人说过,不愧是老师的声音,因为,不用拿麥,我的声音都相当洪亮,唯一弱点就是,不能小声说话。

10am,电话响,一看,是Dr. Anizan打来。接了电,喂~~~~~
哇~我的声音在我咳了很多次都调不回来。
"You sound very bad~"
"ehem~~~~ yeah~ sorry~i lost my voice"

11am多,
“喂~kelly寿星mummy~,我没有声音liao~”,硬硬用那不成声的嗓子,还是讲了很多

12pm多瓜,
ring~ring~
”喂~喂~”
哇,没声音了还要我喂那么多次,结果是某寿星,打电话来用天后的声音唱k给我听。激动!
“喂~我没声音了不要pass那个电话pass来pass去要我猜是谁好不好,我耳朵都蒙蒙的,不懂是谁在讲话啦,昏”

2pm, 7pm某boon seong~
“喂~我没声音,不能解释那么多,cacat的web就pandai pandai lah"

8pm,9pm,10pm,papa
"wei~noni~
wei,noni~
noni,noni"

ring~ ring~!
rinnnnnnnnnnnnnng~ rinnnggggg~~~~~~

今天本小姐真的没声,琢磨且那么多电话~~~~~~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noni noni noni...

酱爽,还有人用天后的声音唱歌给你听。

~dolph~ said...

take care

moonshadow said...

haha~understand why he noni noni noni then ll be less annoying d~coz he proud on his product so like tat lol~

dolph~^^~

Constance said...

好好休息,养好嗓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