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Taman Kajang Raya记

倒霉,但还是觉得神是有眷顾我的。

找了整个早上的眼镜,明明就很赶时间了!

剩一个小时,AGM就完了,结果去错fssk,翻遍整个fssk,call也call不到人,幸好试了几个junior的电话。问到了地方。天,是fep!远~
AGM里,我只是不断地在后面讲话。忙~~~~

用完午餐,赶出去Taman Kajang Raya做 project。我是真的不懂去到那边会发生什么事,很想对我组员说,你们帮我想好不好,我整理所有资料整理了整个晚上和下午,都很乱。结果,出到ukm大门后,我们就开始乱了。因为我们不懂Taman Kajang Raya怎么去。去到了又叫了很多门,不在,讲解讲到口干,流了一身大汗,淋了两次的雨,字都模糊了。乱~~~

但很庆幸的,我很爱我这次的小组会员Redhuan, Sihhah, Sya, Lily, Husna, Dayah和Dr Anizan,大家都很合作,让我很有semangat。

今天,大家都回家了,所以一切的都由我们三个Redhuan, Sihhah拼完。大家call了很多电话,跑了很多家。我很怕Redhuan和sihhah会埋怨为什么要做到那么辛苦,但大家都没有,虽然脸很明显累了,但大家还是很努力。我很感动,但也很心痛,其实不用那么拼命的,因为在这之前你们的表现也已满分了,Dr又看不到。
但全程,我不得不赞下Redhuan,这个未来ustaz真的是个大好人。跟GPS走迷路了很多次,但他还是时不时和我们开玩笑,结果去到那里他都很多话讲,讲话又很斯文。他帮我分担很多ketua的压力,虽然做男生,出面,是他的本份,但我还是很感激,因为感觉,我这小女人,越来越man了,我都很感慨,我这样,还是女人吗?为什么别人女儿家那么斯文,那么受保护,我却要那样。我还是第一次和马来朋友出门做project做到那么开心,大家是那么的有默契。

结果三个,10pm才疲倦却兴致而归。

No comments: